事业活动

“信越有机硅”已成为营业、开发、制造“三位一体”,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。

营业Sales

以与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,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。

“信越有机硅”的经营基本方针是根据客户需求生产产品。在应用领域极其广泛的有机硅业务方面,
必须直接向客户进行周到细致的营销服务。信越化学一边敏锐地觉察社会动向和客户的需求,
一边在进行提议型的经营活动,为每一位客户开发高附加价值产品提供服务。

研究开发R&D

为提供新的附加价值,追求有机硅无限的可能性。

在想要开发新产品时,或在开发途中遇到阻碍时,请首先咨询“信越有机硅”。
埋藏着无限可能性的有机硅在分子设计上蕴藏着许多可能性,驱使分子结构转换技术、聚合技术、
架桥技术和复合技术,可以创出更高性能的材料。信越化学与客户一起追求有机硅的潜在力和可能性,
研究开发为在客户的业务中大显身手的有机硅。

研究所

日本

有机硅电子材料技术研究所

有机硅电子材料技术研究所
(群马县 安中市)
作为硅化学研究所以有机硅和及电子材料为中心,对其合成、复合、配方、加工、过程等,自基础到应用进行广范围的研究开发。

 
合成技术研究所

合成技术研究所
(新潟县 上越市)
以独有的有机合成技术为基础,进行纤维素衍生物、合成香料、合成性信息素、特殊硅烷等的研究开发。

海外據點

  • Korea Tech Center
    Korea Tech Center
  • Taiwan Tech Center
    Taiwan Tech Center
  • U.S. Tech Center
    U.S. Tech Center

实验室


化妆品应用实验室

化妆品应用实验室
(日本及海外据点)
进行化妆品用有机硅处方开发和技术服务等的据点。
设在日本及海外据点,进行着与各市场和客户需求紧密相关的活动。

 
Shin-Etsu Molding Technical Laboratory

Shin-Etsu Molding Technical Laboratory
(埼玉县东松山市)
进行硅橡胶成形技术以及批量生产技术研究的据点。
主要进行基于注射成型的硅橡胶的成型性和批量生产性的实证实验,以及成型品的评价,同时进行成型性优异的材料的开发。

制造Manufacturing

为稳定供应高质量产品的一条龙生产体制

信越化学公司本身生产有机硅的主要原料金属硅,采用自原料起的一条龙生产体制,稳定提供高质量产品。
而且,发挥长达60年以上积累的独有的制造技术,确立了安全环保的生产体系。
按照产品种类分别集中生产以提高效率,并使用电脑进行周密的生产管理,在这种体制下高速度地生产种类繁多的产品。

工厂

亚洲 (日本)

群马县事业所

直江津工厂
直江津工厂
(新潟县)

武生工厂
武生工厂
(福井县)

欧美・亚洲
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 Akron Plant (U.S.A.)
   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 Akron Plant (U.S.A.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 Freeport Plant (U.S.A.)
   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 Freeport Plant (U.S.A.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s Europe B.V. (The Netherlands)
    Shin-Etsu Silicones Europe B.V. (The Netherlands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 Korea Co., Ltd. (Korea)
    Shin-Etsu Silicone Korea Co., Ltd. (Korea)
  • Zhejiang Shin-Etsu High-Tech Chemical Co., Ltd. (China)
    Zhejiang Shin-Etsu High-Tech Chemical Co., Ltd. (China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 (Nantong) Co., Ltd. (China)
    Shin-Etsu Silicone (Nantong) Co., Ltd. (China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 Taiwan Co., Ltd (Taiwan)
    Shin-Etsu Silicone Taiwan Co., Ltd (Taiwan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s (Thailand) Ltd. (Thailand)
    Shin-Etsu Silicones (Thailand) Ltd. (Thailand)
  • Asia Silicones Monomer Ltd. (Thailand)
    Asia Silicones Monomer Ltd. (Thailand)

信越有机硅有关事业所ISO获得情况

根据质量管理系统(ISO 9001)、环保管理系统(ISO 14001)及耗能管理系统(ISO 50001)的国际规格获得认证的事业所、工厂如下:

地区 事业所 ISO 9001 ISO 14001 ISO 50001
日本 群马县事业所
矶部工厂/松井天工厂/乡原分工厂
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直江津工厂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武生工厂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欧美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
(U.S.A.) Akron Plant
ISO 9001:2015 - -
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
(U.S.A.) Freeport Plant
ISO 9001:2015 - -
Shin-Etsu Silicones Europe B.V.
(The Netherlands)
ISO 9001:2015 - -
亚洲 Shin-Etsu Silicone Korea Co.,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Shin-Etsu Silicone Taiwan Co.,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Shin-Etsu Silicones (Thailand)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ISO 50001:2018
Asia Silicones Monomer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Zhejiang Shin-Etsu High-Tech Chemical Co., Ltd. ISO 9001:2015 - -
Shin-Etsu Silicone (Nantong) Co.,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
环保Environment

信越化学积极进行保护地球环境和减少环境负担的工作,通过事业活动对构建可持续社会作出贡献。

安全Safety

信越化学引进HAZOP*,在新建设备安装时即对其安全性反复进行研讨的同时,通过“安全审查委员会”的审查,找出环保和安全方面需要研究和改良的地方。另外,对于既有设备,也通过HAZOP对作业步骤、设备等进行改善,并由工厂主要工作人员实施定期的“安全巡视”,努力确保安全。

* HAZOP
Hazard and Operability Study (危险与可操作性研究)。评价化学成套设备安全性的一种方法。因为进行组织性的研讨,所以发生疏漏少,在国际上得到广泛采用。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