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將「信越矽利光」的力量轉化為客戶的競爭優勢


信越化學在1953年於日本設立矽利光事業群,其後,有效地發揮矽利光的優異特點,開發了各式各樣的產品。現在已經研發了超過5000種產品,應用於電氣、電子、汽車、建築、化妝品、個人保健護理及化學等業界,可以滿足各個不同產業領域的需求。

另外,信越化學除了在日本國內,也已經在美國、韓國、中國、台灣、新加坡、泰國、荷蘭等世界各個國家及地區設立了生產、銷售據點,整合為一個直接與市場聯結的供應系統,可以對應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;也因此信越化學不只是日本第一,並且已經在世界上成為屈指可數的矽利光產品專家。

「信越矽利光」已創立超過60年,為了今後仍然能將「信越矽利光」的力量轉化為客戶的競爭優勢,信越化學一直不斷地挑戰及衝刺。

※「信越矽利光」是信越化學製造的矽利光產品的品牌名稱。
※「信越矽利光」是信越化學工業株式會社的註冊商標。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