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業活動

「信越有機矽」已成為營業、開發、製造“三位一體”,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。

營業Sales

以與客戶的合作夥伴關係為基礎,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。

「信越有機矽」的經營基本方針是根據客戶需求生產產品。在應用領域極其廣泛的有機矽業務方面,
必須直接向客戶進行周到細緻的營銷服務。信越化學不但敏銳地洞察社會動向和客戶的需求,
同時還經常提供客戶建議,幫助每一位客戶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。

研究開發R&D

提供新的附加價值,追求有機矽樹脂無限的可能性。

想要開發新產品時,或在開發途中遇到阻礙時,請首先諮詢「信越有機矽」。
埋藏著無限可能性的有機矽在分子設計上,蘊藏著許多可能性,驅使分子結構轉換技術、聚合技術、
架橋技術和複合技術,可以創造出更高性能的材料。信越化學與客戶一起追求有機矽的潛在力和可能性,
研究開發能幫助客戶在事業中大顯身手的有機矽。

研究所

日本

有機矽電子材料技術研究所

有機矽電子材料技術研究所
(群馬縣 安中市)
作為矽素化學研究中心以有機矽樹脂和有機電子材料為中心,對其合成、複合、配方、加工、過程等,自基礎到應用等方面進行廣泛的研究開發。

 
合成技術研究所

合成技術研究所
(新潟縣 上越市)
以獨特的有機合成技術為基礎,進行纖維素衍生物、合成香料、合成性信息素、特殊矽烷等的研究開發。

海外據點

  • Korea Tech Center
    Korea Tech Center
  • Taiwan Tech Center
    Taiwan Tech Center
  • U.S. Tech Center
    U.S. Tech Center

實驗室


化妝品應用實驗室

化妝品應用實驗室
(日本及海外據點)
進行用於化妝品的有機矽處方開發和技術服務等的據點。
設在日本及海外據點,進行緊密配合各市場和客戶需求的活動。

 
Shin-Etsu Molding Technical Laboratory

Shin-Etsu Molding Technical Laboratory
(埼玉縣東松山市)
進行矽橡膠成形技術以及量產技術研究的據點。
主要進行基於射出成型的矽橡膠之成型性和量產性之實證實驗、成型品的評價,以及成型性佳的材料之開發。

製造Manufacturing

为稳定供应高质量产品的一条龙生产体制

為穩定供應高質量產品的一貫性生產體制

信越化學公司本身生產有機矽的主要原料金屬矽素,採用自原料起的一貫性生產體制,穩定提供高質量產品。
而且,發揮長達60年以上積累培育而成的獨有的製造技術,確立了安全環保的生產體系。
按照產品種類分別集中生產以提高效率,並使用電腦進行細緻周密的生產管理,高速生產種類繁多的產品。

工廠

亞洲 (日本)

群馬事業所

直江津工廠
直江津工廠
(新潟縣)

武生工廠
武生工廠
(福井縣)

歐美・亞洲
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 Akron Plant (U.S.A.)
   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 Akron Plant (U.S.A.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 Freeport Plant (U.S.A.)
   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 Freeport Plant (U.S.A.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s Europe B.V. (The Netherlands)
    Shin-Etsu Silicones Europe B.V. (The Netherlands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 Korea Co., Ltd. (Korea)
    Shin-Etsu Silicone Korea Co., Ltd. (Korea)
  • Zhejiang Shin-Etsu High-Tech Chemical Co., Ltd. (China)
    Zhejiang Shin-Etsu High-Tech Chemical Co., Ltd. (China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 (Nantong) Co., Ltd. (China)
    Shin-Etsu Silicone (Nantong) Co., Ltd. (China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 Taiwan Co., Ltd (Taiwan)
    Shin-Etsu Silicone Taiwan Co., Ltd (Taiwan)
  • Shin-Etsu Silicones (Thailand) Ltd. (Thailand)
    Shin-Etsu Silicones (Thailand) Ltd. (Thailand)
  • Asia Silicones Monomer Ltd. (Thailand)
    Asia Silicones Monomer Ltd. (Thailand)

信越有機矽相關事業所ISO獲得情況

根據質量管理系統(ISO 9001)、環境管理系統(ISO 14001)及能源管理系統(ISO 50001)的國際規格獲得認證的事業所、工廠如下:

地域 事業所 ISO 9001 ISO 14001 ISO 50001
日本 群馬事業所
磯部工廠 / 松井田工廠 / 鄉原分工廠
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直江津工廠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武生工廠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歐美 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
(U.S.A.) Akron Plant
ISO 9001:2015 - -
Shin-Etsu Silicones of America, Inc.
(U.S.A.) Freeport Plant
ISO 9001:2015 - -
Shin-Etsu Silicones Europe B.V.
(The Netherlands)
ISO 9001:2015 - -
亞洲 Shin-Etsu Silicone Korea Co.,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Shin-Etsu Silicone Taiwan Co.,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Shin-Etsu Silicones (Thailand)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ISO 50001:2018
Asia Silicones Monomer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Zhejiang Shin-Etsu High-Tech Chemical Co., Ltd. ISO 9001:2015 - -
Shin-Etsu Silicone (Nantong) Co., Ltd. ISO 9001:2015 ISO 14001:2015 -

環保Environment

信越化學,積極進行保護地球環境和減少環境負擔的工作,通過事業活動對建構可持續社會作出貢獻。

安全Safety

信越化學引進HAZOP*,在新建設備安裝時即對其安全性不斷重複進行研討的同時,依據「安全審查委員會」的標準,檢查環保以及安全方面需要檢討和改善的地方。另外,對於既有的設備,也依據HAZOP對作業步驟、設備等進行改善,並由工廠主要的工作人員實施定期的“安全巡視”,努力確保安全。

* HAZOP
Hazard and Operability Study (危險與可操作性分析)。評估化學工廠安全性的一種方法。因為進行組織性的系統研討,少有疏漏,受到世界各國廣泛採用。

Page Top